• English

首页 / 通知公告 /

通知公告

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组织学院关于报名参加与世界卫生组织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宣讲交流活动的通知

发布:2020-10-12 分享:

为增进我校学生对国际组织的了解,加强同学们与国际组织之间的互动与交流,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组织学院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,拟于10月19日举办与世界卫生组织(WHO)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(UNAIDS)的宣讲交流活动。

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,入选同学将在学院安排的场地与国际组织开展线上交流。届时,世界卫生组织(WHO)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(UNAIDS)官员将会介绍其机构工作职能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举措、艾滋病治疗国际合作情况以及实习就业相关信息。到场同学可获得与国际组织官员进行实时线上交流的宝贵机会。

第一场:世界卫生组织(WHO)

活动时间为:2020年10月19日16:00-17:00

第二场: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(UNAIDS)

活动时间为:2020年10月19日16:30-17:30

由于两场活动时间有部分重合,请同学选择一场参加。活动名额有限,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。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能力,关心国际组织发展,积极参加国际组织相关课程及活动者优先。请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报名,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11:30。填写报名信息后进入相应群聊。有关疑问,可发送邮件至gjzzxy@ruc.edu.cn

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组织学院

2020-10-12